Zo。  
社團 | 感覺問題。

Zo。| 灣家人
塗鴉文章/一切隨意/多重棲生

CP/ 雜食性/目前蹲坑韓葉

噗浪在連結。

安全折返點 後記 BY 不正常。

有點感慨,天天發文的日子結束了 


嗨,我是不正常。

謝謝願意看到最後的所有人

這篇後記是熱騰騰剛出爐的,跟本子不一樣XDDD

安全折返點不是一個典型的HE,但其實我也不願意說它是BE


就像某個評論內姑娘說的,它是一顆玻璃的糖 ,會疼但是有天會走過,回味的時候也許還可以回憶起中間的甜味,但如果過了什麼都想不起來了,其實他也不見的不是不好的事

安全內的韓葉相愛嗎?當然我想這是的,只是他們把最愛的對方放在路上的某處(安全折返點)然後繼續下去的人生,相愛一定會到最終嗎?到了最終又相愛了嗎?

這是我一開始寫的質疑

然而這種問題,也許就只有品嘗過的人才會得知其中的寓意

韓葉他們是如此不顧一切的愛對方,包括最後葉修不願意韓文清飽受批評和被家人責難,於是他用自己的方式告別,用自己的方式詮釋最後能給的愛


我想很多時候,人的決定都是自我、自私的,所以韓文清生氣葉修,所以葉修選擇

但這些到了10、20年後又怎樣了呢?


韓葉都是放得下走的過的人,我相信他們不會糾結過往,該過該走的,就讓它去吧


就像文內說的,其餘的酸甜苦辣就只剩下茶餘辦飯。



再次感謝看到這裡的你,願意讀完這篇 安全折返點

希望姑娘們跟我說說感想吧XDDD 我會很期待 XDDDD


评论
热度(6)
 
© Zo。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