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。  
社團 | 感覺問題。

Zo。| 灣家人
塗鴉文章/一切隨意/多重棲生

CP/ 雜食性/目前蹲坑韓葉

噗浪在連結。

【全職/韓葉】翻譯你和我 段子1

惡搞歡樂向
OOC可能
私設有


CP 可能 很多 (?




OK?



最近葉修覺得自己的男人在床上的花招變多了,雖然他也算是個……嗑嗯……受……嗯……益者,但難免覺得奇怪,這個老一如既往向前衝衝衝破頭的男人怎麼捨棄了直來直往,現在會變出那麼多的花招來?於是乎,某天晚上當兩人"性"致勃勃地辦完事後,葉修靠著床頭喘著氣,點著菸悠悠哉哉地問道:「老傢伙最近花樣很多啊?哪學來的?」
躺在一旁的韓文清文言一句話都沒說,反倒臉色有些奇怪,奇怪到葉修都覺得奇怪,在內心奔騰腦補韓文清臉上的畫面。

我次奧,這臉色,該不會他媽在外邊跟人學的吧?
大概是見著葉修的臉色越來越沉重,韓文清這才伸手捏著葉修的老腰,一邊看著那人哀哀叫,一邊才吞吞吐吐的說:「……新杰那學來的。」

可惜我們葉修大大聽到這一句臉上更是精彩了,他立馬拍開韓文清在他腰上作怪的手,跳下床,動作俐落到不像剛辦完事,然後他露出了"危、笑",說:「嗯?文清大大?再說一次?哥耳朵不好使。」

「嗑……從新杰那……」

「嗯?再大聲一點?」

「……」

雖然韓文清不怕葉修,但惹毛葉修總是不好處裡,尤其是看到葉修叼著菸一臉"你今天不給哥好好解釋,哥要你不得安寧"後,我們一如既往地文清大大摸了摸鼻子翻了下床,然後從一旁的櫃子翻出了一本書丟給葉修,就扯著毛巾快步走向浴室,進到浴室前,韓文清緩緩地說了句:「這是新杰畫的。」就關上了門。

 

見到韓文清此舉動正打算發怒,把韓文清丟過來的書摔下地的葉修,在他下手前,餘光晃到了書的封面。

 

《霸道總裁愛上偷心小貓》

 

這看起來風騷滿點的書名,旁邊配的插圖也風騷的要命,更要命的是,封面上看似霸道總裁的人像極了剛剛走進浴室的人,而被霸道總裁圈在懷裡,頭上還有貓耳,腰後還露出貓尾的人像極了自己。

 

瞬間,葉修好像看到了什麼腥♂世♂界。



TBC







總之 我愛我親友WWWWWW

评论(5)
热度(23)
 
© Zo。/Powered by LOFTER